一日钟

做受抚慰写手如何不算是猴子捞月呢

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恋爱


我可没有。我们只是关系很好,又都长得帅。


他是长得好看。所以我摸过他的头发,凝视过他的眼睛和嘴唇,掐过他的腰,拍过他的屁股,在他背后悄悄用手掌丈量他的腿。但这都是基于欣赏。而且我们长得帅的人是有攀比心的,不能让别人觉得我比他差。


他想法很棒,也不是普通巫师那种蠢货。跟他一起讨论问题还算比较有意思。不过除此之外这世界可真够无聊的。


但我可没有恋爱。像我这样伟大的巫师绝不会恋爱。那太蠢了。血盟?那是保险。只要我们不彼此伤害,没人能伤害我们。那不代表什么,最多代表我还挺喜欢他这个朋友的。我没想睡他。我没睡过他。我们是一起睡过觉,头抵着头——我是说人头。我们俩像一对傻兄弟一样挤在一起,在图书馆、阁楼、和一切你能想到的人迹罕至的地方。但就是累了倒头就睡。为什么累?玩累了不行吗?得了!这有什么好尖叫的??我和他一起能玩什么???


我有朋友。我当然有。他就是——曾经是我的朋友。当然后来我们谈不拢,掰了。你们为什么相信我恋爱也不相信我有朋友?算了,没人配做我的朋友。伟大的灵魂必然要孤独,而孤独正是其高贵之处。


我没想他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