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钟

做受抚慰写手如何不算是猴子捞月呢

你们做自己看不起的事,想得到那些你们本没资格得到的东西,可又不肯彻彻底底做一个自己看不起的那种卑鄙的人,于是痛苦挣扎杯弓蛇影。你们不是恨我,是怕我。因为你们一看见我,就想起那个委琐卑鄙的自己被昭告天下的那一刻,你恨那时候的自己,恨虚假弱小的自己,恨现在也不能问心无愧的自己。


你这么折磨自己,而我连想都没有想过你,你心里清楚。所以你觉得我对于你的伤痕累累不当回事,更加恨我。可你自己也知道我本就不必当一回事,因为你自作自受,本来就不配。你比不上那些优秀的人。所以你为了避免时时刻刻折磨你的自我厌恶,把一腔的恨都加在我头上,捂住自己的耳朵。你二十多岁了,你已经自负到不会再改变自己了,所以这一辈子你都只是这么可悲的人了。


我本来不想理会你这种人。你败坏我所热爱的行业的风气。有这么多光风霁月的人物,我何必偏要跟你过不去,自找不痛快。可你非要撞到我眼前来,我自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。而你什么也做不好,既不能变成聪明又毫无廉耻之心的坏蛋,也变不成什么有实力的人,你还不如刘皓,至少他打游戏水平还过得去。我劝你趁现在快点想想以后的出路,年近三十还是快点找份正经工作,狼狈地生活下去比较要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是陈夜辉,只是谁也不恨只恨自己。既不愿意做卑鄙的人,又甘于随波逐流或笨拙地尝试趋炎附势。自己不愿意付出艰苦的努力,却也希望得到更多回报。明明平庸之辈,却又不甘于平庸。我知道我的愚蠢却没法改变它。我知道我一切卑鄙的意图在别人眼中都无所遁形。我只能傻站在那里,在世界的边缘听全世界若有若无的嘲笑。


我想躲起来。我不想变得更加糟糕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